《十年哥哥》——苏星宇的信


《十年哥哥》——苏星宇的信


上来就是个么么哒❤~~~


专辑:《入眸星》


曲目:《十年哥哥》——苏星宇的信


原著&海报: 舟 渡       @舟渡 


出品&宣传: DRUG_STUDIO


策划&导演&后期: 微 音     @梦里微音 


苏星宇:漠     【莫愔声社】

苏凯文:青 冶 【微音声社】

小孩子:醋     【微音声社】 


文案:


当然了,你不要忘了,我可比你大了十年。

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我-是-收-听-的-分-割-线---------------

喜马拉雅请戳:

我是萌萌哒的普通版FM

我是帅帅哒的立体声FM


微  博  请  戳 : 

我是酷酷哒的微博


DRUG_STUDIO:来吧,相互伤害啊~~~


告诉皮下你们想听啥?欢迎留言呦ლ(°◕‵ƹ′◕ლ)


感谢每一位支持我们的宝宝们❤


爱你们哦~~~


更多精彩,敬请期待!!!


TBC........


本博客所有图文、音视频,禁一切。



评论
热度(3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DRUG_STUDIO | Powered by LOFTER